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因乌克兰危机暂停向俄罗斯交付直升机航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法国因乌克兰危机暂停向俄罗斯交付直升机航母(图)

  据德国《每日新闻》9月3日报道,2011年俄法两国签订协议,法国将向俄罗斯出售一艘直升机航母。然而,随着乌克兰危机的爆发和不断升级,这笔订单开始饱受争议。当地时间9月3日晚,来自法国爱丽舍宫的消息称,法国政府已经暂时中止该订单。

  报道称,法国政府表示,中止订单的原因与乌克兰危机有直接关系,俄罗斯订购的这艘“西北风”级(Mistral-Class)直升机航母不会在乌东部地区实现停火前被交付。

  据悉,法国政府此前曾不顾西方盟国的反对向俄罗斯交付了一艘“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乌克兰危机爆发后,法国的对俄武器出口更是遭到多方指责,其中以英国的反应最为激烈。但是,法国总统奥朗德则以俄方已经支付费用为由,认为法国交付航母的行为是合理的。

  目前,“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是除“戴高乐”级(Charles de Gaulle)航母之外法国最大型的航母,这级航母可以同时搭载16架直升机、13辆装甲车、约100辆汽车和450名士兵。有的国家担心,拥有该航母的俄罗斯军队将更容易发起登陆行动。

 
千年古镇“长街宴”迎中秋 北京警方启用无人机对北部山区空中查毒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