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爱新闻

印度猴子向路人撒钱散财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猫叔~ 2014-09-04 09:12: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度猴子向路人撒钱散财

资料图:一只猴子(与本文无关)。(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英国广播公司9月2日报道,印度南部喜马偕尔邦(Himachal Pradesh)的一只猴子向人们撒钱。

周日(31日),喜马偕尔邦首府西姆拉的风景胜地松树林里,不敢相信眼前景象的游客正到处奔跑去抓飘落下来的纸币。目击者称,时间持续了近一个小时。

报道称猴子从附近居民家偷了1万卢比(约1000元人民币),猴子溜进房子本想找点吃的,但发现一无所获后拿了钱。

在这里约有30万只猴子,西姆拉一直是动物天堂。

但最近几年,动物开始与人类发生冲突,毁坏庄稼,为抢食袭击人类,咬伤儿童。喜马偕尔邦政府将猴子列为一大威胁。

撒钱的猴子一开始拿着一把现金坐在一个罐子顶上,然后像开玩笑似的把钱一张张扔下去。

在人们开始去捡不同面额的纸币时,猴子转移到了树上。

但猴子继续撒钱,人们就跑过去抓飘落的纸币。

“没想到吸引了如此多人,猴子带着钱跑到了茂密的松树林里。它继续撒钱,捡钱的人们自然又追了上去。”目击了全过程的阿米特·坎瓦尔(Amit Kanwar)说。

这是西姆拉今年第二次发生这样的事了,第一次是在二月份,一只猴子从居民家偷了一卷钞票在人潮拥挤的大街上向人群撒去。

 

(编辑:林雪晴)

 

 

 

 

 
千年古镇“长街宴”迎中秋 北京警方启用无人机对北部山区空中查毒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