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总理称澳将向伊拉克提供额外援助对抗恐怖组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澳洲网3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3日在议会发表演讲时表示,澳洲将向伊拉克提供额外援助,以帮助对抗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组织(ISIL)。

  艾伯特表示:“澳洲已经收到了并没有具体军事行动指示的对抗请求,我们正在考虑应提供何种帮助,从而尽最大可能对抗‘伊斯兰国’组织,并尽我们所能保卫我们的公民和国家利益,同时为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的世界发挥自己的力量。”

  而且他还特别强调澳洲并未接到任何“特别”请求,也尚未做出任何决定,同时将就任何援助计划的危险性加以慎重评断。

  而针对最新公布的美国记者斩首视频事件,艾伯特表示:“毫无疑问,残暴的‘伊斯兰国’组织正在将越来越多的人牵涉其中,他们正在用现代社会闻所未闻的残忍方式宣扬他们的邪恶。”

 
大黄鸭之父再出新作 25米大月兔迎中秋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中国日报漫画:云窃取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