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倍新内阁获日本经济界积极评价:可以期待

环球网王欢 2014-09-04 09:2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王欢】据日本NHK电视台9月4日报道,关于3日进行的第二届安倍政府的首次内阁改组,日本经济界积极评价称“这是一届可以期待落实政策迈向经济发展第二个阶段的内阁”(经团联会长榊原定征语),希望其切实实施增长战略。日本商工会议所主席三村明夫就女性阁僚的加增表示“这是适时之举”,对新内阁的正面评价引人注目。

  榊原指出“让日本经济步入增长轨道是政府的课题”,要求加速推进摆脱通缩、东日本大地震的灾后重建、下调企业所得税税率等重要课题。榊原强调“将全面配合政策的落实”。

  三村提及新设地方创生担当相以搞活地方经济一事,表示“希望能实行打破各省厅间壁垒的大胆的措施”,期待担当相发挥领导能力。

  备受关注的是入阁人数与最多时持平的5名女性阁僚。榊原称“首相率先垂范(积极录用女性)”等,很多人对此表示欢迎。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曾经“篮球女孩” 今天的百米冠军
中国日报漫画:盗取艳照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