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北约成员国将参加9月中旬乌克兰西部军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波兰国防部3日表示,北约其他一些成员国的士兵将参加9月中旬在乌克兰西部举行的军事演习。当天,俄罗斯方面也宣布,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军队正在俄罗斯南部港口城市新罗西斯克附近举行军事演习。

  北约成员国名为“快速三叉戟”(Rapid Trident)的这次军演将于9月13日至26日在利沃夫附近举行,德国、英国、西班牙、波兰和挪威都将派兵参加。

  随着乌克兰冲突持续,包括波兰和波罗的海一些国家在内的北约东部成员加大了施压力度,要求北约加强在乌克兰问题上的影响力。

  俄罗斯军方发言人3日称,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军队正在俄罗斯南部港口城市新罗西斯克附近举行军事演习。该城市是俄罗斯在黑海的主要港口之一。

  发言人称,目前位于新罗西斯克的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空中打击部队将在港口附近的军事基地举行军事演习,演习将持续到5日。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曾经“篮球女孩” 今天的百米冠军
中国日报漫画:盗取艳照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