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民众:第一位黑人总统奥巴马并未改变种族歧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民众:第一位黑人总统奥巴马并未改变种族歧视

  据俄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成千上万的美国民众参加了黑人青年迈克尔·布朗的葬礼,当天参加葬礼的民众强调,黑人青年遭警察枪击致死事件说明,尽管奥巴马成为了第一个非洲裔美国总统,但是他并没有解决美国的种族问题。

  马哈森是一名退休铁路工人,也是葬礼活动的参加者,当天他对媒体表示:“我们曾经认为奥巴马是改变的希望,但是我们看到了他的失败,这说明仅凭一个人没有办法改变什么,社会变革需要更长时间,需要每个人参与。”

  同时他强调:“这是圣路易斯历史上的第一次,我们站了起来,当我们站起来时,全世界都会听到我们的声音。现在我们需要保持这一势头,我们需要对犯下杀戮罪行的警察进行正义审判,而这将改变一切,从警察暴力到政客腐败。”

  8月9日,18岁的黑人青年迈克尔·布朗遭到白人警官达瑞恩·威尔逊枪击致死。随后该事件引发了一连串的抗议活动和骚乱,数万当地民众对警方暴力执法和种族歧视表达了强烈不满,并要求逮捕肇事警察。当地时间25日,众多民众和哀悼者参加了布朗的葬礼。

 
杭州彩色水稻种出"稻田漫画" 实拍河南渐冻人兄弟:艰辛却乐观的“歌者”
中国日报漫画:越打越穷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