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首届美国华裔模特大赛成绩揭晓 梁雅雯夺冠(图)

中国新闻网李子莹 2014-08-25 11:31: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首届美国华裔模特大赛成绩揭晓 梁雅雯夺冠(图)

(美国《星岛日报》)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首届美国华裔模特大赛23日晚在纽约举行。134模特新星使出浑身解数,演绎从传统服饰、街头时尚到晚装和高级时装等不同类别的时装,最终由梁雅雯勇夺最佳T台模特和首届CA模特双料桂冠,雷宝华则荣获最佳平面模特。

  首届美国华裔模特儿大赛包括13位模特儿,她们是李秀玲、罗鑫甜、刘明、雷宝华、陈丽丽、刘慕桥、刘安妮、马冰冰、梁韵、刘晓雨、梁雅雯、张喆和梁绮雯。

  担任裁判的知名设计师瓦尔沃(Carmen Marc Valvo)指出,近年来越来越多亚裔模特登上国际T台,相信挖掘更多新星可令模特更多样化,帮助品牌找到更适合的展示者。(李子莹)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南昌百人“冰桶挑战”为“渐冻人”兄弟募捐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