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墨尔本欲再度申奥 促旅游业和基础建设

人民网-国际频道盛楚宜 2014-08-14 15:32: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悉尼8月14日电 继1956年主办第16届夏季奥运会后,澳大利亚墨尔本委员会负责人凯特·罗菲呼吁,墨尔本应该再度申奥。

  据澳大利亚《先驱太阳报》报道,罗菲表示,维多利亚州应考虑申办2020年代末或2030年代初期的奥运会,以此来提升墨尔本这个城市品牌的影响力,并促进旅游业的发展和基础设施的建设。

  罗菲说:“我们应该在合适的时机申办奥运会,眼下墨尔本正完美地符合了申办的条件。”她称,墨尔本拥有大型的体育场馆和完善的交通体系,酒店餐饮业也蓬勃发展,各方面条件均足以支持举办这一世界最大的体坛盛事。

  墨尔本市长罗伯特·道尔也表示,墨尔本已做好准备再次主办奥运会。

  据了解,墨尔本最早可申办的是2024年奥运会,而在这之前的两届奥运会将由里约热内卢和东京主办。(实习生 盛楚宜)

 
探访庐山白领“禅修营” 西安大雾日出景象如天上人间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