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北京全面提升APEC高官会安保等级 武警持枪站岗

中国广播网刘天思 2014-08-13 13: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央广网北京8月13日消息(记者刘天思)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为确保APEC高官会在北京顺利进行,针对当前严峻的反恐防恐形势,北京警方昨天宣布,全面提高公安检查站查控等级,加大外围治安查控力度,22个检查站配备武警持枪站岗。

  北京警方相关负责人说,APEC高官会议正在京召开,从8月1号到22号期间,北京的22个检查站按照最高查控等级配备警力。同时,根据需要适时启动全市200个进京道路卡点的查控,将一切不安定因素阻截在外围。在这些检查站,警方在检查车辆后备箱内的物品时,一旦发现可疑人员、可疑车辆、危害社会安全的危险物品将当场盘查、扣留。

  从8月1号至8月10号,北京22个外围检查站已对16万人次进行了检查核录,查获携带管制刀具、携带爆炸物等各类违法犯罪人员44名,其中包括多名在逃人员。

  目前,他们都被警方依法拘留。北京警方表示,以往检查站由一名警察持枪警戒,一名警察和一名辅警盘查检查,现在则调整为武警武装警戒,多名警察及辅警同时盘查检查。在一些有条件的检查站,还增设安检通道及警察,增大作业面积提高进京车辆的抽检力度和通行效率。

 
探访庐山白领“禅修营” 西安大雾日出景象如天上人间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