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商人发表公开信 抗议对俄实施制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俄媒5日报道,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近日发表公开信称,一系列英国企业高管代表认为有必要撤销对俄制裁。

  公开信指出:“欧盟和美国对俄实施的制裁无助于遏制俄罗斯政府对乌克兰局势的‘干涉’。此外,制裁将被俄罗斯政府视为导致经济恶化的原因,并被用作为采取尖锐的反西方立场的辩解。”

  英国商人们指出:“马航坠机事件属于犯罪,那些与之有关的人应被绳之以法。然而,普通的俄罗斯公民和一直致力于同俄罗斯搞好关系的西方商人不应为此受到影响。”共有7家不同企业的高管在公开信上签名。

  马航客机在乌坠毁后,西方将空难责任归咎于乌东部民兵,并指责俄罗斯向其供应武器,但遭俄罗斯方面否认。后美国和欧盟以俄罗斯不配合马航坠机事件国际调查,不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乌克兰危机,宣布对俄能源、军工和金融行业发起新一轮严厉制裁。早前就有欧洲企业和商会认为,此次制裁会令欧盟与俄罗斯两败俱伤。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