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爱新闻

精子捐献者严重短缺 英国将建精子银行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2014-08-05 16:16: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精子捐献者严重短缺 英国将建精子银行

为满足不断增长的精子需求,一所英国精子银行即将建成。

据英国《卫报》网站8月3日报道,英国精子捐献基金会(NGDT)由伯明翰妇科医院联合创立,将在10月正式建成,该机构获得了英国卫生署(DoH)7.7万英镑(约80万元)的资助,以期更好的为人们提供服务。

英国卫生部发布的2014-15年资金分配文献显示,NGDT项目的首要目标,是为英国享有国民健康保险制度(NHS)的公民,及一些私人提供服务,包括英国各种族、阶层的公民,他们可能是同性夫妻,或是一些单身女性。

伯明翰医院对改项目的负责人说,这所精子银行是依托于伯明翰妇科医院建立的,将提供基于健康保险制度的、且非常完善的捐献制度,包括对捐精者的招聘、筛选和精子储存,可以满足英国范围内对精子的需求。

现在,英国国内出现了捐精者短缺的问题,尤其是在提供NHS服务的诊所内,需要精子救助的病人不断增加,如何治愈他们成为了非常棘手的问题。

许多需要精子救助的患者所面临的问题是,可供他们选择的精子少之又少,他们只能被排在等待名单上,于是,有些人只能寻求非正规渠道的精子捐献,或选择停止治疗。

精子银行的建立旨在减少病人去寻求非正规渠道的精子捐献,这种冒险将带来不可预知的危害。

此外,这家精子银行也将首次使少数民族背景的英国人,能够选择不同文化背景的精子捐献。

英国卫生部发言人表示,英国精子银行将会造福于全英国需要该服务的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齐磊 标签: 精子捐献短缺 英国将建精子银行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晚,加沙遭到以色列陆海空三面炮击,唯一一座发电站被炸毁,造成至少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加沙可谓经历了史上最沉重的一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