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罗斯或禁止欧盟航班飞越俄领空 回应制裁

环球网刘瑾 2014-08-06 09:2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瑾】据英国路透社8月5日报道,面对欧盟的经济制裁,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威胁称,可能会禁止欧盟航空公司的航班飞越西伯利亚。

  据悉,俄罗斯廉价航空公司Dobrolyot因欧盟经济制裁于上周被迫停航。欧美将制裁范围扩大至经营克里米亚航线的航空公司,导致该公司的飞机租赁合同被欧洲合作企业单方面取消。

  对此,梅德韦杰夫与俄罗斯交通部长及俄航副总裁会面时表示:“我们要商量如何回击。” 俄罗斯可能会禁止欧盟航空公司的航班飞越西伯利亚,导致这些飞往亚洲的航班的成本因耗时长、燃油多而大幅上升。

  报道称,俄外交部与交通部正在商讨过境限制措施,这不仅将影响欧洲航空公司,也可能影响到向欧洲航空公司收取过境飞行费的俄罗斯航空。据悉,需要飞越西伯利亚的欧洲航空公司每年向俄罗斯缴纳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51亿元)的过境费。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晚,加沙遭到以色列陆海空三面炮击,唯一一座发电站被炸毁,造成至少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加沙可谓经历了史上最沉重的一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