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东人涌入伦敦避暑 超跑占领街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东人涌入伦敦避暑 超跑占领街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5日消息,境外跑车和四驱车的聚会已经是伦敦骑士桥和肯辛顿的年度盛事了,就像是温布尔登的网球和板球年赛一样。据称,这些阿拉伯人来自沙特阿拉伯的首都、卡塔尔和阿联酋,他们聚集于此为的是逃避酷热的夏季。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晚,加沙遭到以色列陆海空三面炮击,唯一一座发电站被炸毁,造成至少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加沙可谓经历了史上最沉重的一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