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哈里王子两度被甩自称很孤单 羡慕哥哥婚姻美满

中新网 2014-08-05 09:5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哈里王子两度被甩自称很孤单 羡慕哥哥婚姻美满

哈里与前女友博纳斯。

哈里王子两度被甩自称很孤单 羡慕哥哥婚姻美满

哈里与哥哥嫂子在一起。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哈里王子今年9月份将迎来30岁生日,然而已近而立之年的他仍是“孤家寡人”一个,头上戴着“钻石王老五”“黄金剩男”的王冠。

  哈里王子被指有两段伤心情史,而且两次都被深爱的女友抛弃。最新的一段恋情于今年早些时候结束,哈里和谈了两年的博纳斯分道扬镳,原因是博纳斯想要在演艺圈有所发展,她发现自己不适合做“皇家女友”,而且和哈里的关系妨碍了她的事业发展,于是提出分手。

  哈里的上一段恋情是和切尔西·达维,两人在2007年时还如漆似胶,后来这份恋情也没能持续太久,达维目前是一位很有前途的律师。

  报道称,哈里王子对于哥哥威廉王子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十分艳羡,他因为没有结婚,所以出席很多活动时都是和哥嫂一块。他曾吐露心声说,记忆中最大的感受是“孤单”。

  (原标题:哈里王子自称很孤单 两度被甩羡慕哥哥婚姻美满)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