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澳最大肉类加工厂拟加大向中国出口牛羊肉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8-05 09:46:29

西澳最大肉类加工厂拟加大向中国出口牛羊肉

V和V沃尔什董事格雷格与彼得·沃什、西澳农业与食物部长肯·巴斯顿、中国大庄园集团董事会主席陈希滨与中国驻西澳总领事黄亲国合影。(图片:澳洲佳)

 

中国日报网8月5日电(信莲) 据澳大利亚媒体澳洲佳5日报道(方腾),日前,西澳大利亚最大的牛羊肉加工厂与中国企业签署了具有历史意义的协议,计划长期向中国提供牛羊肉出口。

8月4日,位于西澳州西南班伯里的V和V沃尔什肉类加工厂与中国企业大庄园集团正式签署了该合作协议。大庄园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羊肉进口企业,第三大牛肉进口企业。这个协议是在两家公司董事长16年的商业基础之上达成并签署的。

按照协议,澳大利亚公司将牛羊肉向内蒙古出口的限量提高到每年50万头羊及3万头牛,这仅是第一阶段的出口量,日后牛羊肉出口增长量会更大。

V和V沃尔什公司董事彼得·沃尔表示这一协议是西澳牛羊肉加工产业迈出的重要一步,这也给牛羊养殖者带来了好消息。

沃尔说他相信澳大利亚农业将会很快看到曙光,但他也坦承为了增加生产,澳大利亚方面还有很多功课需要做。

大庄园集团董事会主席、龙江省肉类协会会长陈希滨说两家公司签署的协议是基于长期建立的友谊,以及西澳产品的高质量。他说:“这些产品很纯净、天然。再加上我与彼得·沃尔先生多年的交情就促成了这一协议的签署”。陈希滨证实他正寻求在西澳西南部地区的更多投资。

西澳农业与食物部长肯·巴斯顿与中国驻西澳总领事参加了这一签字仪式。巴斯顿先生说他的部门所扮演的最重要的角色就是提高西澳洲农业产出。他说:“之所有农场主这个职业是因为他们要养殖家禽家畜,并且能从生意中盈利。”

西澳牛羊肉加工产业占澳大利亚全国腌肉出口的18%,在2012-2013年间为西澳带来3亿3700万元的经济效益。西澳牛肉产业在12-13年间的总产值高达4亿6300万元。V和V沃尔什加工厂是一个家族式企业,创建于1957年。而大庄园集团则总部位于中国的黑龙江省,向当地分销进口牛羊肉。

(编辑:刘梦阳)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加沙联合国学校遭以空袭至少10死30伤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晚,加沙遭到以色列陆海空三面炮击,唯一一座发电站被炸毁,造成至少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加沙可谓经历了史上最沉重的一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