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尼泊尔山体滑坡19人死亡 找到幸存者可能性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4日,尼泊尔山体滑坡的搜救重新启动,救援人员找到9具遗体,使此次灾难造成的死亡人数上升到19人。同时,救援者称,已经“没有机会”在仍埋着至少150人的废墟下找到幸存者。

  该地区政府官员称,警方和救援人员正和当地村民一起努力寻找掩埋于岩石泥土之下的遇难者遗体。

  尼泊尔自然灾害管理部门的部长称,他们认为已经“没有机会”在废墟之下找到幸存者。目前,他们有159位被认为掩埋在泥石流之下的失踪者名单,但可能会有更多的人。

  尼泊尔东部与中国西藏接壤的辛杜帕尔乔克县2日发生山体滑坡与泥石流,该国官方在救援24小时内确认至少8人遇难,当地媒体称,约有150人失踪。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