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地图告诉你美国各州首富在哪里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4 14:04:58
一张地图告诉你美国各州首富在哪里

一张地图告诉你美国各州首富在哪里(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4日电(刘宇) 众所周知,坐拥800多亿美元身价的比尔·盖茨高居世界富豪榜榜首。而纽约的戴维·科赫的414亿美元身家或许也可以让他在美国国内傲视群雄了。但这仅是两个比较高调的富豪,而且据了解美国是世界上拥有亿万富翁最多的国家,那么其他富豪都藏身何处呢?据美国媒体8月3日报道,美国房地产代理网站Movoto制作出了一张准确显示美国50个州的首富的地图。

这个地图不仅让美国各州首富花落谁家一目了然,而且还得出了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结果。

比如,皮尔·奈特(耐克的创办者)或许出身草根,但是却将他的耐克跑鞋经营成为世界知名品牌,并且成为俄勒冈州的首富,身价超过了190亿美元。同时,政治迷们可能感兴趣的是,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的高税率虽然领跑全美,但是两州的首富却高居美国国内富豪榜前列。

此外,Movoto还一并推出了另一张清晰的交互式图表,参照各个州的人均收入水平,显示出首富们的身价差。

根据《福布斯》数据显示,世界上有1426名亿万富翁,其中442名在美国。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