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意大利北部遭暴雨侵袭 已致4人死亡20人受伤

人民网 2014-08-04 15:1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人民网8月4日讯 据台“中广新闻”报道,意大利北部威尼斯附近周末豪雨成灾,不仅使得当地一个节庆活动中断,而且还造成4人死亡,20人受伤。

  当地媒体报道,这起意外发生在威尼斯北部,当地一座在瀑布下方的老磨坊正举行庆祝活动,吸引了许多民众参加,而天公不做美,突降暴雨,引发山洪,民众纷纷走避,但仍有一些人来不及,被大水冲入激流中,造成伤亡;附近村庄也传出土石坍方灾情,当局派员彻夜抢救。

  (原标题:意大利北部暴雨成灾 已致4人死亡20人受伤)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