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西整容手术全球最多 信贷鼓励或发挥作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方日报》8月4日报道,巴西人极注重外貌,这令该国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整容手术之都。《圣保罗州报》8月3日引述官方数字称,巴西于2013年共记录了149万例整容手术,比美国多4万多例。

  该报说,巴西整容手术业兴旺,原因是当地人更易取得信贷做整容手术,医院也允许病人分多年摊还手术费,并且巴西整容外科医生声誉良好。吸脂和硅胶隆胸是最受欢迎的手术,但涉及脸和鼻子的整容手术也日益受欢迎。(实习编辑:时思佳 审核:谭利娅)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