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一华人妇女跳楼死亡 邻居纷纷表示惋惜(图)

中新网xinlian 2014-08-02 14:55: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美国一华人妇女跳楼死亡 邻居纷纷表示惋惜(图)

警方调查。

美国一华人妇女跳楼死亡 邻居纷纷表示惋惜(图)

女子从此楼跳下。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报道,1日下午5时左右,美国曼哈坦下城南街286号公寓大楼发生一起华裔女子跳楼案,居住在6G公寓的从福州移民来美的女主人从窗口跳下,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而邻居们反映,去年也在这个时候,同楼的一位广东移民女士跳楼自杀。

死者约30多岁,从事保险业。丈夫40多岁,是厨师,都从福州来。两夫妇有一个20岁的儿子和一个14岁的女儿。一家人在该大楼居住约十年,与邻里都很和睦。死者父母住在附近下东城,常来看望女儿一家。父母亲见到女儿的尸体,悲痛欲绝。警方来调查时,整层楼都能听到死者母亲沙哑的悲泣“我的女儿啊!”

死者约在下午5时跳楼身亡,正值下班期间,不少邻居都目睹这一场景,纷纷表示惋惜。与死者住在同一层楼的一位华裔奶奶表示“她看起来就30多岁,有儿有女,怎么会自杀呢?实在太可惜了。”

楼内一位林女士表示,以前常与死者打招呼,她看起来非常友善,打扮整洁,很文静,也很注意健身,早上会到楼下小公园锻炼身体,有时与邻居聊两句。“完全看不出是会自杀的人!听说她们一家刚从拉斯维加斯度假回来呢。”

住在该楼近40年的租客委员会代表Maria Colon表示,她认识死者,“非常友好的一个人,常看到她与一儿一女进出。我不知道她为何自杀,是不是因为语言不通,她有事不知向何处求救?像我们有问题,都会到处问,她是不是因为英语有限,不愿或不知如何开口?”

据了解,去年8月27日该楼广东移民来美的55岁“阿莲”也选择跳楼自杀,掉到当时维修搭起的脚手架上,她的朋友们表示她是因尾龙骨有骨刺、甲状腺动过手术、患上忧郁症而决定自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