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艺术家街头为40名裸模特创作人体画引围观

环球网 2014-07-31 13:3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美艺术家街头为40名裸模特创作人体画引围观

美艺术家街头为40名裸模特创作人体画引围观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来自曼哈顿的画家为40名裸体模特作画,场面壮观,使得哥伦布圆环广场到中央公园这段地区好像在举行户外人体画展一般。

  画家安迪 戈卢布说,纽约是美国唯一能让他进行人体画创作的地方,而这也是一场官司打胜后的成果。早在2011年,戈卢布和他的模特因在泰晤士广场作画被抓,面对模特佐伊 韦斯特的起诉,纽约市赔偿给她1.5万美元。此后,若是为了表演展出,公共场合露体就是合法的。戈卢布此次的展览还包括模特到百老汇的游行以及去泰晤士广场拍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