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裸男吸毒后仅用毛巾遮体 携枪欲入披萨店被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7月29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马斯基根镇的一名男子吸毒后仅用一条毛巾遮住身体出现在市区披萨店,暴露随身携带的枪支后被捕。

  披萨店员工表示,当时店内正在营业,且有两名员工,男子出现时全身仅有一条毛巾遮着身体,且有三名儿童跟随。当他在店前敲击玻璃窗时,其随身携带的枪支露了出来。

  因暴露枪支,男子未能入内用餐,随后便愤怒步行回家。当警察找到他时,他正坐在自家走廊,手里拿着一把40毫米口径的半自动手枪。警察命令其放下武器,男子随即顺从。

  警方称,该男子今年27岁,事发前他曾吸食过4次毒品。据悉,事发现场并没有人员受伤。该男子已被警方逮捕,并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检查。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