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宾州三角恋引裸体女子街上斗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7月29日报道,近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Allegheny县发生了一起聚众打架斗殴事件。事件中一名裸女在刺伤两人后逃跑了。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据悉事件起因于一段三角恋。

  整个打架斗殴事件共涉及5名女性,事情发生时,其中一名没穿上衣的女子和一个男子在打斗。后来一个裸女突然出现,刺伤砍伤了两名女性,其中一人的后背和脖子共有7处伤痕。 虽然刺伤别人的裸女目前下落不明,但是这5名女性确实参与了聚众打架斗殴。因此,警察将会对这5名女子进行调查,她们很有可能被驱逐出该县。(实习编译:原一丹 审稿:朱盈库)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