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谴责加沙联合国学校遭袭事件 拒认是以色列所为

环球网刘瑾 2014-07-31 11:04: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瑾】据英国路透社7月30日报道,加沙地区的联合国学校遇袭,至少15名巴勒斯坦居民死亡。对此美国政府表示谴责,但并不承认以色列对此事件负责。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贝尔纳黛特 米汉(Bernadette Meehan)称:“以色列军队曾呼吁巴勒斯坦数千名居民撤离加沙地区,但流离失所的巴勒斯坦人在联合国指定的避难所也并未得到安全庇护,美国政府对此极其关切。我们也谴责把武器藏在加沙地区联合国设施中的行为。”

  据悉,遇袭的联合国学校安置了3300多名平民,此事件造成包括数名儿童在内的至少15名平民丧生。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负责人也是遇袭学校的校长,他透露经初步评估,以色列炮兵曾袭击教学楼。然而,美国只谴责了袭击事件,并未承认以色列该对此事件负责。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