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国驻保加利亚使馆举办建军节招待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国驻保加利亚使馆举办建军节招待会

  7月29日,中国驻保使馆武官韩刚在建军节招待会致辞。当日,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举办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新华网记者 刘在 摄

  新华网索非亚7月29日电(记者 刘在)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29日晚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举办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

  使馆武官韩刚在招待会上致辞时表示,中保两军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中保两国建交65年来,两军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务实交流与合作卓有成效。两军合作形势与内容更加多样丰富,领域不断拓宽,两国战略互信不断提升。中保两国、两军的全面友好交流与合作前景广阔。

  他说,中国人民解放军要围绕实现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战斗力为根本标准搞建设、抓准备,着力提高部队正规化水平。坚决履行新世纪新阶段历史使命,拓展国家安全战略和军事战略视野,立足打赢信息化条件下局部战争,积极运筹和平时期武装力量运用,有效应对多种安全威胁,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

  招待会期间还举办了军事图片展,来宾们纷纷赞扬中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就,以及中国军队在抢险救灾、国际维和、亚丁湾护航等领域作出的贡献。

  保加利亚前副总理达妮埃拉·博贝娃、国防部副部长伊万·伊万诺夫、副国防参谋长波波夫将军等政府部门官员、各界友好人士以及华侨华人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招待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