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以冲突已进入第23天 超129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环球网徐晓威 2014-07-30 21:4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徐晓威】据台湾“中央社”7月30日报道,以色列30日持续轰炸加沙,造成至少67人死亡,其中包括一所联合国学校遭炮弹攻击而死亡的16人。而自巴以冲突23天来,巴勒斯坦死亡人数已超过1290人。

  据巴勒斯坦急救部门一位发言人库德拉说,在以色列最新暴力攻击中,有一枚炮弹落在加沙市东北部塔法区,造成一家6口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3名儿童。

  联合国官员及法新社记者说,死伤最惨重的是加沙北部的一所联合国营学校,其中有两枚炮弹击中教室,而据称当时有数十名巴勒斯坦人正在此避难。

  根据巴勒斯坦医疗人员介绍,自以色列对巴勒斯坦展开攻势以来,至今有1296名巴勒斯坦人遇害,超过7200人受伤。据悉,以色列于7月8日对巴展开密集空袭,并于7月17日派遣地面部队进入加沙扩大对巴攻势。

  而据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UNOCHA)2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巴勒斯坦死亡人数为1118人,其中至少有827人为平民,包括243名小孩。而在6233名伤者中,有1949名为小孩。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