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防部拟加强对韩朝军事统合研究工作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6-15 10:47:56

韩国防部拟加强对韩朝军事统合研究工作

资料图:韩国士兵在江原道杨口郡的朝韩非军事区韩国一侧巡逻。韩国政府24日表示,作为“天安”舰事件的后续措施,将实施区内外拦截演习,以防止朝鲜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扩散。

 

中国日报网6月15日(信莲)据韩媒报道,韩国国防部日前对《国防部军备检证团令》修订案进行了立法预告,根据修订案,国防部将为全面推动有关韩朝军事统合的研究而加强相关组织的职能。

韩国国防部一名相关负责人15日表示,国防部决定对旗下军备检证团的任务、职能和组织结构进行调整,加强韩朝军事统合的相关研究。为此,军备检证团的名称拟改为军备控制检证团。如果修订案正式实施,军备控制检证团的工作将从此前的3项增加到5项。

军备控制检证团直属国防部长官掌管,其主要工作有:为了为韩朝军备控制协议做准备对军事领域工作进行检查,进行军事统合研究和提供相关支援,履行国际军备控制条约和协议。另外,军备控制检证团还将负责应对朝鲜核和导弹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和提供相关的政策与技术支援,进行有关军备控制的各项研究和提供政策支援,为培养军备控制和军事统合领域的专业性人才提供培训。

2014年3月,韩国总统朴槿惠访问德国时在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发表演讲并提出了“德累斯顿构想”,内容包括优先解决韩朝居民的人道主义问题,为韩朝共同繁荣构建民生基础设施,恢复韩朝居民之间的认同感。作为“德累斯顿构想”的后续措施,国防部决定加强对韩朝军事统合的研究工作。

(编辑:刘梦阳)

 
 
山东大学生拍恶搞毕业照走红 四川男生勇救女同学溺亡 家属决定捐献遗体
美银行家建美妙绝伦游泳池 可游泳、泛舟 踢不走的足球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