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媒:奥巴马抵达东京机场没有欢迎仪式

日媒:奥巴马抵达东京机场没有欢迎仪式
4月23日,奥巴马抵达东京羽田机场,开始对日本进行访问。(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23日电(小唐)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4月23日18时50分,美国总统奥巴马乘坐的专机飞抵东京羽田机场。虽然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奥巴马还是精神十足地跳跃着走下舷梯,开始了二夜三天的日本之行。

日本外务政务官石原宏高代表日本政府在机场迎接奥巴马,美国驻日本大使卡罗琳也到机场迎接。机场没有举行欢迎仪式,奥巴马下飞机后,与迎接人员握手之后,就搭乘专车离开机场。

23日夜,日本首相安倍在东京银座的一家著名的寿司店里将宴请奥巴马,并举行小范围的磋商。

奥巴马此次作为“国宾”访日,谢绝了日本政府希望他入住迎宾馆的要求,而是住在与美国大使馆一墙之隔的大仓饭店的总统套房。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热门推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