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反腐机构传唤英拉 律师代表其参与听证会

2014-02-27 14: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反腐机构传唤英拉 律师代表其参与听证会
 
2月25日,英拉在参加内阁会议后离开泰国皇家空军总部。(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法国媒体2月27日报道,泰国国家反腐委员会当天传唤总理英拉,对她在稻农补贴计划中玩忽职守展开调查。若罪名成立,英拉可能因此辞职。

面对指控,英拉坚称自己是清白的,上周表示愿意配合调查澄清一些事实。26日,英拉飞往泰国北部地区的政治大本营,预计将在那里停留数日检查政府支持的项目。而27日的听证会,她可能将委派一名律师参加。

泰国国家反腐委员会认为,英拉忽视了一些提醒,稻米补贴计划正滋生腐败,造成经济损失。如果罪名成立,英拉未来五年将被禁止涉足政治。

该委员会委员威差玛哈坤在听证会前夕对媒体表示,英拉的律师已经通知反腐委员他将代表总理出席听证会。目前尚不清楚委员会将花多长时间得出结论。如果反腐委认定英拉有罪,有关机构将提出对英拉的弹劾程序。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