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美国谴责泰国暴力事件 呼吁各方保持克制

2014-02-27 13: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谴责泰国暴力事件 呼吁各方保持克制
泰国反政府示威持续已近4个月,示威者与总理英拉支持者之间的暴力冲突频频发生。这是1月19日拍摄的泰国曼谷胜利纪念碑附近的爆炸现场。  新华社发(拉亨摄)

据英国媒体2月27日报道,美国26日对泰国日渐增多的暴力事件表示关切,并且呼吁冲突各方保持克制。

“暴力并非让人可接受的解决政治分歧的方式,”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在每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谴责23日的爆炸事件,并称这种行为“不可宽恕”。

“我们再次呼吁各方保持克制,并且敦促泰国当局对近期的各种暴力行为进行全面、透明的调查,”普萨基说。

她还表示,美国正在密切关注事态发展。美国国务院一位官员称,美国驻泰国大使积极努力,以鼓励以和平和民主的方式化解当前的紧张局势。

另外,欧洲国家和联合国26日也对泰国上周末发生的暴力事件予以谴责。

泰国反政府示威持续已近4个月,示威者与总理英拉支持者之间的暴力冲突频频发生。反政府示威地点附近一个繁华的购物区23日发生爆炸,造成两名儿童和一名女性丧生,至少22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