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示威者包围办公楼 英拉“旷工”

2014-02-20 09: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2月18日,泰国警方与反政府示威者发生致命冲突。据泰国媒体报道,截至19日,此次事故已致使5人丧生。泰国当局称,人员伤亡是由第三方造成。而看守政府总理英拉因害怕矛盾激化,19日没有前往示威者聚集的临时办公地点上班。

***死亡人数上升

曼谷爱侣湾急救中心19日宣布,又有一名在前日发生的流血冲突中受伤的示威者死亡。至此,18日的冲突共造成1名警察、4名示威者丧生,70人受伤。

新近的死者是一名29岁的年轻男子,颈部严重受伤不治死亡。其他4名死者的身份也得到确认。

爱侣湾急救中心称,目前,还有32名伤员分别在曼谷3家医院内接受治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