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季莫申科接受默克尔建议 愿赴德国进行治疗

2014-02-25 15: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季莫申科接受默克尔建议 愿赴德国进行治疗
 
当地时间2014年2月22日,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获得释放后赶赴独立广场,向示威民众发表讲话,并为不幸遇难的人们默哀。

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的官方网站2月24日宣布,获释的季莫申科接受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建议,准备前往柏林查利特医院接受治疗。

据俄新网报道,公告中说:“祖国党领袖、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接受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治疗建议。”据悉,季莫申科计划出席欧洲人民党峰会,随后前往医院立即接受治疗。

季莫申科此前在哈尔科夫医院的时候,柏林查利特医院曾表示,若季莫申科获得出国机会,查利特医院准备接收她进行治疗。

本月22日,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通过决议不再把审判季莫申科的条款视为犯罪,季莫申科最终获释。

2011年季莫申科被判刑,她被指控2009年与俄罗斯签订天然气合同时越权。她自2012年5月以来在哈尔科夫医院治疗。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