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冲突已致25死 警方清场

2014-02-20 09: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媒报道,乌克兰反政府游行2月18日至19日持续造成冲突,导致至少25人丧生,数百人受伤。警方19日凌晨连夜冲击示威者大本营独立广场,后者则坚守阵地,现场十分混乱。

乌克兰警方和反对派代表称,示威者和警察18日爆发的冲突至少造成16名示威者和9名警察身亡。遇难者多受枪击而死。另外还有数百人受伤,其中数十人伤势严重。

乌克兰国家安全局和内政部18日曾发出最后通牒说:“如果动乱在下午6点还没结束,我们将在法律范围内采取一切手段恢复秩序。”警方发起冲击几个小时以前,俄罗斯财政部长安东•西卢阿诺夫曾表示,俄罗斯将在本周向乌克兰提供此前承诺150亿美元援助中的20亿(约合121亿元人民币)。

18日的冲突一直持续到19日凌晨,乌克兰警方向示威者大本营、位于基辅市中心的独立广场发起冲击。不过,大约2万名示威者拒绝退让,其中有人还持有棍棒,带着头盔和护具。独立广场在冲突中燃起大火,帐篷、轮胎和树木都冒出黑烟。一座被反政府人士用作办公总部的贸易大楼也烧了起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