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内务部:基辅骚乱死亡者或被激进分子射杀

2014-02-19 16: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乌克兰内务部:基辅骚乱死亡者或被激进分子射杀

2月18日,乌克兰示威者与防暴警察在基辅独立广场发生冲突。(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俄新网2月19日报道,乌克兰内务部宣布,18日发生的基辅骚乱死亡者可能被激进分子杀害。内务部证实,执法机关人员没有使用射击武器。

乌克兰内务部发表公告说:“乌克兰警察和内卫部队军人没有使用射击武器。鉴于公民死亡者的受伤特点(非穿透性伤口、后脑勺受伤),以及被没收的武器特点,可以推测,受伤者遭受的身体伤害可能是由具有侵略性情绪的示威者造成的。”

基辅市中心2月18日再次爆发大规模骚乱,当天反对派在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会议上要求恢复2004年宪法,恢复议会总统制。情绪激动的人群试图靠近乌克兰议会大楼,激进分子闯入基辅市中心的大楼,点燃车胎,向警方和汽车投掷石块。据警方信息,反对派首次使用了火器。乌卫生部消息称,骚乱导致25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