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2015财年或订购34架F-35战机

2014-02-18 09: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2月16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预计2015财年将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购进34架F-35战机,比原计划减少8架。

据一位匿名官员透露,这34架F-35战机包括26架空军F-35A战机,6架海军陆战队F-35B战机和两架从航空母舰上起飞的F-35C战机。2014财年批准购进的F-35战机是29架,预计2016财年的订单是55架,比原计划少7架。

2015财年的预算将在3月4日正式公布。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发言人西伯特在一封邮件里说:“在正式的财政预算公布前,去评论或猜测都是不合适的。”该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休森10日接受采访时表示,F-35战机项目“将继续成长”。

根据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去年签署的预算协议,五角大楼必须减少大约430亿美元的预算,在2015财年保持在4980亿美元之内。事实上,F-35战机购入计划已经尽可能免受国防预算削减的影响。

据悉,F-35的研发由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意大利、挪威、土耳其、丹麦和荷兰九国资助,以色列和日本已经订购该战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