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不满美国支持反对派领袖 委内瑞拉驱逐3名美外交官

2014-02-17 14: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不满美国支持反对派领袖 委内瑞拉驱逐3名美外交官
 
 
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洛佩斯。(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17日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表示,他已对美国驻委内瑞拉的3名领事官员发出驱逐令。

马杜罗是16日晚发表电视讲话时宣布上述决定的。他并未透露这3名官员的姓名,只说情报信息显示他们在过去两个月中打着办理签证的名义渗透到委内瑞拉大学中,那里正是当下骚乱的重灾区。

报道称,引发此次驱逐行动的导火索实际上是奥巴马政府暗中帮助委反对派领导人洛佩斯,后者正受到委内瑞拉当局通缉,并被控企图颠覆委内瑞拉政权。

马杜罗表示,委内瑞拉驻美洲国家组织的大使曾接到美国国务院的电话,对方警告称,逮捕洛佩斯将对委政府产生不利的国际影响。对此,马杜罗回应道:“这是不可接受的无理要求,我不接受任何人的命令。”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