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超3000架次航班因冰风暴被迫取消

2014-02-13 09:19 来源:中新社

美国超3000架次航班因冰风暴被迫取消

2月11日,人们冒着严寒走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街头。纽约当天持续低温冰冻天气,最低气温达到零下13摄氏度。新年以来,美国东北部地区已遭遇多场暴风雪,并伴随持续低温,给当地居民生活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图片来源:新华社)

一个强大的冬季冰风暴系统狂扫美国南部地区,并已造成多人死亡,超过25万户电力供应中断。这个危险的冬季冰风暴影响范围波及全美8300万人口,目前正向美国东北地区强势袭来。截至12日下午,全美当日超过3000架次航班被迫取消。

在得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和阿拉巴马州部分地区出现冰冻之后,11日,强大的冬季风暴到达佐治亚州。两周前,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出现2.6英寸的降雪,致使这个平素温暖的南方城市交通大瘫痪,由于在公路上拥堵时间过长,一些人不得不放弃汽车逃生。因交通瘫痪,一些学生被迫留在学校过夜。

气象部门预计,亚特兰大部分地区将有四分之三英寸的冰,北卡罗来纳州部分地区将出现厚达10英寸的降雪。据报,由于对上次的冰雪天气心有余悸,在此次冬季风暴到来之前,佐治亚州多家超市的食物货架已经被被抢购一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