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向联合国提交新气候框架协议展望意见

2014-02-13 16: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2月12日向联合国提交了对新国际气候协议的展望意见,提出美国设想的气候协议主要内容。新协议将于2015年在法国巴黎商定出台。

美国是第一个就2015年气候协议提出展望意见的国家,并指明未来的框架公约不应该用1997年《京都协定书》的“两分法”,即让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承担不同的减排责任。

美国希望新框架协议能够更加灵活,修订协议不需基于全体达成共识,这在过去曾使谈判反复陷入困境。如果最终协议能够达成,将使得所有政府为2020年之后的减排制定新的目标,并且对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提出一样的法律要求。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