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联合国外交官:俄罗斯提出叙利亚危机解决草案

2014-02-13 13:3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2月13日报道,联合国外交官表示,俄罗斯向安理会其他常任理事国提交了一份处理叙利亚人道主义危机的决议草案。此前,俄罗斯威胁否决由西方和一些阿拉伯国家支持的对叙利亚政府进行制裁的一份草案。

一名匿名联合国外交官表示,12日晚些时候,俄罗斯驻联合国大使丘尔金在一个会议上把草案文本交给了美国、英国、法国以及中国这四个安理会常任理事国。据悉,这是一个非公开会议。

这位外交官还称,俄罗斯所拟的草案包含了西方所提草案的部分内容,相关方面有望就两份草案能否结合起来展开磋商。

西方国家的外交官们说,他们的目标是让安理会同意可以立即访问叙利亚所有地区并展开援助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