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朗德绯闻爆料人再出击:奥巴马与天后碧昂斯有染

2014-02-11 11: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朗德绯闻爆料人再出击:奥巴马与天后碧昂斯有染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流行音乐天后碧昂斯。(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0日报道,当天早晨,法国摄影师罗斯坦在接受欧洲广播电台一台采访时透露,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已为人妇的流行音乐天后碧昂斯有染。不过罗斯坦后来又否认了自己的言论。他曾经拍到法国总统奥朗德骑摩托与女演员朱莉·加耶约会的情景。

罗斯坦在采访中说,一旦52岁的奥巴马和32岁的碧昂斯之间的“那些事儿”被曝光,全世界都会哗然。罗斯坦告诉电台主持人:“11日,《华盛顿邮报》要将奥巴马和碧昂斯之间的关系公诸于众,这份报纸可不是黄色小报。我向你保证,到时候这将成为全世界热议的话题。”

包括《费加罗报》和《焦点》杂志在内的法国一系列著名媒体对罗斯坦的采访内容做了报道。不过《华盛顿邮报》立即否认了罗斯坦的这一说法,该报通信处处长克里斯汀称,他们不会刊登这样的新闻。

另外,10日晚些时候,罗斯坦自己也否认了采访的内容,并表示他的言论纯属笑话。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