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朗德欲恢复单身 爱丽舍宫不再有“第一女友”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22 08:51:31

奥朗德欲恢复单身 爱丽舍宫不再有“第一女友”

奥朗德(中)和荷兰国王、王后合影。(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法国总统奥朗德日前表示,需要时间在“第一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和朱莉•加耶之间做出选择。目前看来,他似乎已经做出决定。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20日报道,奥朗德说,未来爱丽舍宫不再有“第一女友”。他的顾问说,总统暂时恢复单身是最明智的决定。

法国新闻台iTele记者米夏埃多•达尔蒙透漏,奥朗德在爱丽舍宫和法国记者聊天时澄清了他的立场,即“未来我不想要爱丽舍宫再有第一夫人”。

奥朗德一个顾问20日告诉法国《费加罗报》:“如果必须有人要离开,那肯定是端庄典雅的瓦莱丽•特里耶韦莱。最重要的是,朱莉•加耶不能马上搬到爱丽舍宫。”奥朗德目前必须保持单身状态。最新民调显示,77%的法国人对奥朗德感到不满,他必须重塑形象。

爱丽舍宫方面的消息称,尽管瓦莱丽希望维持这段恋情,但奥朗德已经下定决心了,他动用“谈判,包括法律方式”结束两人的关系。该消息人士还指出,奥朗德在被爆偷情之前就已经决定不带瓦莱丽出访荷兰。

目前正在荷兰出访的奥朗德告诉记者,瓦莱丽“好多了,正在休息”。瓦莱丽18日出院后搬到了凡尔赛宫附近的总统官邸,但不清楚奥朗德是否前去探望过。奥朗德的一位助手证实,总统与瓦莱丽的关系已经结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