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遭奥朗德抛弃 法前第一夫人首开腔:莫替我担心

2014-01-28 07: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遭奥朗德抛弃 法前第一夫人首开腔:莫替我担心

当地时间2014年1月27日,印度孟买,正在印度访问的法国前第一女友瓦莱丽参观贫民医院,与病童们积极互动,秀亲民。(图片来源:东方ic)

据外国媒体综合报道,27日,法国总统奥朗德前伴侣瓦莱丽应法国慈善团体“反饥饿行动”(Action Against Hunger)的邀请对印度首都孟买展开两天访问,这是她与奥朗德正式分手后首度公开露面。

在记者会上当被问到未来有何打算时,48岁的瓦莱丽拒绝回答有关私人生活问题,仅说:“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大家不用替我担心。”“当下我不会预见未来。”

瓦莱丽稍早在探视贫民医院时,承诺要持续关心儿童营养不良问题。她说:“数月来,我们一直在规划此次访问,我可不愿错过和大家接触的机会。”

26日,奥朗德宣布与瓦莱丽的情侣关系告终,随后瓦莱丽通过推特向总统府的工作人员道别称,“我对你们这些杰出人士深表感谢,我永远不会忘记与你们惜别时的心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