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朗德要花时间选妻 瓦莱丽担心无家可归

2014-01-21 09: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朗德要花时间选妻 瓦莱丽担心无家可归
瓦莱丽已经搬进凡尔赛宫附近的总统官邸。
奥朗德要花时间选妻 瓦莱丽担心无家可归
昔日“夫唱妇随”,如今却可能落得个“劳燕分飞”的下场。

综合外国媒体1月19日报道,奥朗德目前仍在“旧爱”瓦莱丽•特里耶韦莱和“新欢”朱莉•加耶之间徘徊,他在前往医院探望瓦莱丽时表示,需要更多时间来决定是否分手。瓦莱丽对友人表示,担心分手后无家可归。这对怨偶间的昔日“爱巢”登记在奥朗德名下。

***奥朗德:需要时间选择

据《巴黎竞赛》杂志报道,奥朗德16日晚前往医院探望了瓦莱丽,并在病床前待了半小时。奥朗德告诉瓦莱丽,他“需要时间”来在她和加耶之间做出选择。

两人在会面期间非常平静,但也不复往日的温馨,“他们没有拥抱”。

瓦莱丽在18日下午出院了,目前已经搬离爱丽舍宫、在凡尔赛宫附近的总统官邸等待奥朗德做出决定。奥朗德将在当地时间20日出访荷兰,通常瓦莱丽都会陪伴在侧,但这一次他只能独自出行,甚至他有可能在2月单独访美。

***“第一女友”:担心无家可归

法国《星期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奥朗德和瓦莱丽已经“结束”,“第一女友”最终会被要求离开爱丽舍宫。瓦莱丽供职的《巴黎竞赛》根据她与同事的对话给出结论,称她知道自己与奥朗德已经走到尽头。

瓦莱丽告诉朋友,她很担心在和奥朗德分手后无家可归。两人在搬到爱丽舍宫前所住的公寓登记在奥朗德名下,若分手,瓦莱丽可能将“净身出户”,48岁的她将面临居无定所的生活。“那里还会是她的家吗?你可以想象得到她的担心,”《巴黎竞赛》副主编卡特琳•施瓦布说。

“她需要时间来消化有生以来最强烈的震撼——相伴8年的男人欺骗了她,”《巴黎竞赛》说,“最糟糕的是,奥朗德和加耶的地下情在(2012年5月)大选前就开始了。受挫、羞辱,瓦莱丽在巨大的痛苦和愤怒间徘徊。”此外,对于奥朗德在1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没有公开力挺她,瓦莱丽也“很失望”。

瓦莱丽10日获悉奥朗德偷情后,因“严重忧郁”入院接受治疗,三个孩子和母亲的探望让她稍感宽心。她在18日出院后发推特说:“我从心底感谢那些通过推特、短信和邮件支持我,祝福我快速恢复的人。”

***民调:奥朗德支持率创新低

法国《星期日报》19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奥朗德支持率降到22%,创历史新低。这与14日新闻发布会后的民调结果一致。

此前,奥朗德支持率保持在24%,在《靠近》杂志爆料他偷情后,其支持率曾短暂上升,达到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