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法国“第一女友”出院 记者搜寻奥朗德绯闻新证

2014-01-20 09: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法国“第一女友”出院 记者搜寻奥朗德绯闻新证

在奥朗德(中)和加耶(左)的绯闻遭媒体曝光当天,瓦莱丽(右)被送入医院。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月18日,法国“第一女友”瓦莱丽出院、前往位于凡尔赛市的一处总统官邸休养。当天晚些时候,她发布微博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祝福。这是法总统奥朗德的绯闻遭媒体曝光后,瓦莱丽首次公开发声。

***出院休养

本月10日,法国八卦杂志《靠近》曝出奥朗德与41岁的女演员加耶有染。就在当天,48岁的瓦莱丽因神经衰弱和低血压入院接受治疗。有报道称,听闻男友劈腿、精神严重受创才是瓦莱丽病倒的真正原因。

据瓦莱丽供职的《巴黎竞赛画报》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下午两点左右,瓦莱丽离开入住的巴黎萨博特慈善医院后,直接前往凡尔赛市的一处总统官邸,“她计划在那里休养数日”。

随后,上述消息得到瓦莱丽办公室的确认。

***微博致谢

当天晚些时候,瓦莱丽在推特(Twitter)上发布了一条微博:“对于所有通过传简讯、发微博、写电邮等方式支持我、祝我早日康复的人,我向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这是自奥朗德与加耶的绯闻曝光后,瓦莱丽第一次发表公开言论。

据称,奥朗德早在2011年就认识了加耶,当时他还不是总统,而两人的恋情发展于2012年奥朗德参与总统竞选时。为了与情人共度春宵,奥朗德还找借口逃避和瓦莱丽去希腊度假。

对于绯闻相关报道,奥朗德既不承认也不否认。有鉴于此,外界开始猜测瓦莱丽是否还能继续占据法国“第一女友”的位置、陪伴总统进行国事访问。

14日,奥朗德在年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的私人生活正经历“艰难时刻”,希望外界尊重其个人隐私。他还说,会在2月9日出访美国前对外说明瓦莱丽是否仍是“第一女友”。

***不作置评

瓦莱丽18日出院时,奥朗德没有陪伴在旁,而是到访他曾经担任过市长的法国西南部小城蒂勒。一如既往的,面对记者提问时,奥朗德没有对女友出院或者绯闻作出任何评论,而是专注于地方事务。

不过,奥朗德的长期盟友们认为,奥朗德的处理方式不太合适,“他有必要处理这桩丑闻”。

“总统需要把所有的时间和注意力都放到政务上来,这是由法国的政治局势决定的。所以显然,如果他能够妥善处理个人问题,这对所有人而言都是最好的。”奥朗德领导的社会党成员、蒂勒市市长伯纳德•康姆斯说。

奥朗德在蒂勒市的一家餐厅里拥有专属餐桌,餐厅的老板塞西尔说:“奥朗德非常友善,但瓦莱丽有些拒人于千里之外,她不太喜欢跟人聊天。现在,总统是时候就个人生活作出决定了,他需要平息这桩丑闻。”

***记者搜证

眼尖的记者还发现,奥朗德此前到访蒂勒时,经常会在瓦莱丽的陪伴下,去逛逛当地的“蒂勒市场”,但这一次奥朗德似乎故意跳过了这一环节。

另据法国电视台“法国24小时”报道,去年7月奥朗德前往蒂勒时秘密带上了加耶,现在法国的八卦记者正在加班加点、张开火眼金睛,希望找到当时两人的合影。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