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法媒称奥朗德分手想法因女友住院而暂时搁置

2014-01-17 10: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法媒称奥朗德分手想法因女友住院而暂时搁置
 
法国第一女友瓦莱丽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16日报道,有法国媒体进一步爆料称,法国花心总统奥朗德原本打算在上周末与正牌女友瓦莱丽分手,但在后者被送入医院后暂时摒弃了该想法。

法国杂志《新观察家》称,奥朗德希望在11日与瓦莱丽签署联合分手协议。此前两天,他向瓦莱丽挑明了一切,后者陷入“深深的绝望”中,并在10日清晨住进了医院。

另据《观点》周刊报道,瓦莱丽一个朋友透露,第一女友在奥朗德用“冷漠而毫无缓和之意”的态度坦白了偷情事实之后,吃了大量药片。该杂志否认了有关瓦莱丽想自杀的说法。

连日来,奥朗德的花边丑闻在短时间内迅速发酵,据称他与女演员加耶密会近一年,而女友瓦莱丽现已住院多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