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曼谷示威地点又发生爆炸 6人受伤

2014-02-10 15: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曼谷示威地点又发生爆炸 6人受伤
 
2月8日,泰国反政府示威者在曼谷市中心聆听示威领袖的演讲。(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泰国《曼谷邮报》2月10日报道,泰国首都曼谷一处反政府示威地点发生小规模爆炸,造成6名清洁工受伤。

警局官员介绍说,这起事件发生在10日中午前,地点在曼谷市中心地带,爆炸是由一个简易炸弹装置或一个巨大的爆竹引起的,造成来自市政厅的6名清洁工受伤。

这已经不是示威地点首次发生爆炸事件。就在1月19日,曼谷胜利纪念碑附近的反政府集会现场发生爆炸,造成至少28人受伤。

自从去年11月以来,泰国反政府示威者一直要求看守内阁总理英拉下台,并与警察多次发生冲突,至少10人在骚乱中丧生,数十人因伤住院。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