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公开议员“身价” 英拉财力雄厚素贴负债累累

2014-02-04 16: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公开议员“身价” 英拉财力雄厚素贴负债累累
当地时间2014年2月3日,泰国曼谷,反对派领袖素贴与支持者击掌。反对派当天誓言将举行一场更大的示威活动,旨在促使前日举行的大选无效化。

据泰国媒体2月4日报道,泰国国家反贪委员会当天公开了491名国会议员的资产和负债情况,看守总理英拉拥有6.03亿泰铢(约1.1亿人民币)资产,负债2880万泰铢(约517.4万人民币)。

据悉,英拉担任总理后资产增加了超过5000万泰铢。

另外,泰国反政府示威活动的领导人素贴拥有2.1亿泰铢(约3882万人民币)资产,但负债却达到3.23亿泰铢(5964万人民币)。素贴的银行账户已经被特别调查委员会冻结。

相比于素贴,另一名反对派、曾担任过总理的民主党领袖阿披实的财政状况较为“健康”,资产为5400万泰铢(约997万人民币),没有负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