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强硬派反政府组织公开悬赏捉拿英拉等政府要员

2014-01-23 15:4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强硬派反政府组织公开悬赏捉拿英拉等政府要员
去年11月28日,泰国民众在泰国国家警察总部外的道路上举行示威。(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俄罗斯媒体1月23日援引泰国第三国家电视频道的消息说,走强硬派路线的泰国反政府组织泰国反政府示威活动泰国改革学生及民众网络组织公开表示将悬赏捉拿看守总理英拉、主管安全事务的副总理差林和内政部长阿杜那·谢恩西戈科。

泰国改革学生及民众网络组织领袖对泰国电视台和多家媒体说,以上三名领导人应对曼谷实施的不合理的紧急情况负责,因此将给抓获以上三名领导人的人士颁发赏金。但该组织领袖没有透露奖金的数额。

由于持续不断的大规模街头示威活动,为保障2月2日提前举行的大选顺利进行,泰国政府从22日起宣布首都曼谷以及周边一些区域进入60天紧急状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