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去年通过监听逮捕79名嫌犯 创历年之最

2014-02-07 14: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2月7日报道,根据日本的通信监听法律,日本警察厅2013年一年里对12起贩毒犯罪实施了监听,并逮捕了79名嫌犯。成为到目前为止以这种方式,逮捕人数最多的一年。

报道称,日本谷垣法务大臣7日在阁僚会议上对上述情况做了报告。日本通信监听法自2000年开始实施,根据这一法律,日本警察机关可以在特定情况下对犯罪嫌疑人的电话、传真和电子邮件等一切通信进行监听或拦截。每年实施的监听次数,以及逮捕人数需要向国会进行报告。

根据谷垣的报告,2013年日本相关部门对贩毒、枪支事件、杀人未遂等12起事件进行了监听。共进行了1万9346次电话监听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