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索契冬奥会组委会主席:本届冬奥“史上最放心”

2014-02-05 11: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花絮

索契捕捉流浪狗

俄罗斯一家害虫防治公司3日说,公司已与索契政府签订合同,负责在索契冬奥会期间捕捉并处理流浪狗。

公司总经理阿列克谢·索罗金说,他的公司将参与捕捉和处理流浪狗。不过,他拒绝详细说明该公司将如何处理抓捕到的流浪狗。

索罗金说,数以千计的流浪狗在索契街头四处游走,其中一些曾咬伤儿童。因此,捕杀流浪狗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他上周参加索契冬奥会开幕式彩排时,一只流浪狗进入体育场,混入演员中间。

索契去年宣布将捕杀市内2000多只流浪狗和流浪猫,引发争议。

厕所“禁止钓鱼”

据美国媒体报道,加拿大著名单板滑雪运动员塞巴斯蒂安·图唐特近日在俄罗斯索契冬奥会赛场通过社交网站“推特”发文,展示了冬奥会厕所里的“奇葩标牌”——禁止钓鱼。

美国媒体称,索契冬奥会的厕所里有着“严格又奇葩”的标牌,除了不许呕吐、站蹲等行为,还不许在马桶里钓鱼。

据报道,索契冬奥会的厕所出现了不止一个笑话。此前一名外国记者在个人“推特”账户上展示了一张奥运村的公共厕所图片,图片上一个厕所隔间里有两个马桶,引发网友调侃。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刘梦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